森仔

何撒

[双北]好啊你瞒着我

何撒何无差,不喜勿喷

撒症状🈶

废话不多说 开始

————————

第二天早晨,撒贝宁扭着僵硬的腰从床上坐起来,脸上挂着浓浓的黑眼圈

“早安哇炅炅,昨晚睡得好吗”

“挺好的撒撒,你呢?黑眼圈好重诶,看来是没睡好”

“对了撒撒,我们今天去医院体检吧,约定好半年一检的”

撒贝宁灿烂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额那个,公司马上就要体检了,没必要没必要”

“少废话,吃过早饭就给我去,别逼我……”

何炅举起手作势要打下去

撒贝宁蔫了,垂着头闷闷不乐地走进洗手间

“唉……也不知道炅炅跟谁学的,还会拿巴掌威胁我,整的跟个暴力人一样”



“撒贝宁,振作起来,想想办法,首先一是增加体重,怎么样增加体重,多穿点,没错,撒贝宁,你太聪明了”

小撒同志对着洗手间的镜子神经质地自言自语

“其次,你要做什么?你需要买通医生,或者自己打印一张能检查出来自己那毛病的单子,单子怎么搞,没错,下载一个网图,撒贝宁,你真的太聪明了”

于是自认为很聪明的小撒悄悄地在书房轰隆轰隆地用起打印机,殊不知正在煎鸡蛋的小炅听的清清楚楚


“撒撒来吃早饭!”

于是何炅就看见撒贝宁穿着短袖套衬衫套毛衣套针织衫套绒马甲套夹克套棒球服,外加上秋裤套短裤套中裤套七分裤套九分裤套长裤套绒裤套棉裤导致衣服系不上裤子提不上去歪歪扭扭地走到餐桌边坐下

何炅面无表情地打开了一首bgm

“我玩儿的就是西海岸,纯正的西海岸”

“没想到啊,撒撒那么潮,既然你不热就这么穿着吧”

撒贝宁松了一口气,顺着何炅给的台阶就往下冲

“是是,我喜欢玩西海岸,多谢炅炅宝贝理解”

撒贝宁艰难地坐下后,甜蜜夫夫开始吃早餐

何炅就看着撒贝宁吃一个煎蛋吃的汗如雨下,面色潮红,一摸胳膊跟刚洗了澡似的全是水

“撒撒?你真的不热吗”

“真的”

“那我们就去体检了昂”


到了医院

“撒撒,我们今天的项目最主要就是胃镜和抽血哦”

撒贝宁做的一切准备都白费了,索性他三下五除二脱的只剩一件衬衫一条长裤

测身高体重的时候凉凉了

“撒先生您的体重……和您上一次体检的数据相比是不是有点下降太厉害了,您最近消化不太好吗”

“额……那个,我是属于运动的比较……额,比较好”

突然撒贝宁感觉胃里一阵翻涌,冒出一股吐意,他只好硬生生往下咽,被医生瞧出了端倪

“撒先生要吐痰是么?给,垃圾桶,没事,你吐吧,实在不行我这里有纸巾”

撒贝宁已经想好了一个解决方案,就说是自己昨天喝酒喝多了现在有点头晕低血糖,于是大大方方地接过纸巾就是一张嘴

好嘛,是些暗红的血液

他连想把纸巾直接塞进嘴里吃掉的心都有了

TM的真的是早不吐血晚不吐血非要现在吐血啊

在何炅诧异的目光下,面色凝重的医生让撒贝宁去缴费,自己一个人和一脸莫名其妙的何炅谈话

“额,怎么说呢,你爱人,得了胃癌,你知道吗”

“什…什么,不是,哥们儿再说一遍,不是,咋就,胃癌了??”

尽管何炅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心理准备,但是听到医生亲口说出来还是不敢相信

“您确定吗?就是,咱不再查查是不是肺结核吗?”

医生推了推眼镜,“实不相瞒啊何先生,您爱人在之前就已经来检查过了,的确是胃癌,无需再证,但你放心,这呕血量不算大,尽快住院然后安排手术,应该是能多撑些时日的”


何炅神情有些恍惚,站在门口,等着还在缴费的撒贝宁回来……


未完待续



评论(21)

热度(81)